麻吉之秘密大公開Blog遊戲大冒險 麻吉秘密大公開
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妳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ps:這些都遇過了沒在怕的)****
1這是誰傳給我的?!

★+*  義清兇這個王X蛋 幸好我有復仇
2怎麼認識的?!

★+*   學校不然咧!?
3認識多久?!

★+*   進去中正多久就認識多久
4對她的印象?!

★+*   他是男的ㄟ= =|||義清兇...你整個就是無聊ㄟ= =||
5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   無聊x2(優點)
★+*   還是無聊X2(缺點)
6對她說一句話吧!!

★+*   拜託...不要讓我看到你就覺得很乾...你能活潑點嗎?
7你的大名?!

★+*   崔弟
8綽號?!

★+*   還是崔弟
9性別?!

★+*   女的~阿不然咧~!?(謎:你確定? 我:阿不然要怎樣(耍狠
10生日!?

★+*   5/26
11血型?!

★+*   A
12興趣?!

★+*   虐待我家狗
13身高?!

★+*  15X會長到170相信我好了等我長到170貓仔你等著被我ㄉ一ㄤ到死吧~
14體重?!

★+*   5X多XD
15愛的書?!

★+*   冒險者天堂的我都愛ㄟ=ˇ=
16愛的數字?!

★+*  777(謎:撒旦Q口Q!?
17想去的國家?!

★+*   新加坡~(喔~JJ
18現在最想學?!

★+*   把現在的學好比較重要吧!?
19最得意的事!?

★+*   採到香蕉皮跌到@口@!?
20最失意的事?!

★+   我沒有170 Q口Q
21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   因為老師說他要搜藏金絲雀@口@!?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把喜歡的人撲倒XD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Of course 誰沒有!?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阿災~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百分之兩百不是XD
26初吻是幾歲?!

★+*   不知道ㄟ!如果我知道的話我就不是崔弟了
27地點是在哪裡?!

★+*   床上XD
28是什麼感覺?!

★+*   很爽~在繼續
29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   很勇敢~加油我支持你~!?
30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當然~
31喜歡談戀愛的Fu?!

★+*   當然阿~誰不喜歡呢@@?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有阿=ˇ=~俊J阿XD
33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不知道XD未來可能會知道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會阿XD(謎:因為他在想著什麼時候把他撲倒最好 我:竟然把我的秘密說出去欠打啊!?
                    謎:小的不敢~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誰會算時間阿= =!?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過幾次勒?!

★+*   可能有也可能沒有耶=ˇ=" 幾次!?秘密 成功幾次!?不知道ㄟ= =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給我用不完錢跟俊傑XD
38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先把他綁起來確定他跑步掉後...在對他作害羞的事XD
39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   不知道ㄟ= =|||
40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   身高等我長到170貓仔你就玩了~挖哈哈
41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   12月XD
42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Lover或我的床上XD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阿災~
44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

★+*   直接到他面前說我愛你然後唱~你就是我的唯一~或只對你說拉XD
45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乾脆不要讓他注意你拉XD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沒有耶~不過我阿嬤現在死的話我一定是最感動的那個
47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代表著我離不開你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謎:這是一串話吧? 我:你管我~我還有很多話呢~


48討厭女生的type?!

★+*   濃妝豔抹 學我外公說~妖巫
49討厭男生的type?!

★+*   碰風~說自己很強結果根本沒很厲害的人就向那個快40歲的蒼蠅XD
50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   那麼想減肥!?我教你拿一把刀~然後往你不要的肉狠狠的切下去就OK了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嗎?

★+*   有阿>///<被俊J押在牆上然後..........
    說買我的CD吧XD想歪的人要檢討自己唷=ˇ=
52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3歲~沒辦法我3歲的時候就很色了這是我的天性XD誰叫我是可愛的雙子寶寶呢˙ˇ˙
53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    嘎!?怎麼可能?我們班成績最好的怎麼可能是男生!?我記得都是女生捏!?
54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   我覺得都有可能ㄟ=ˇ=
55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   都不正XD最正的是SWATCH~罡咩罡咩~罡罡罡罡罡罡罡咩~某個人有沒有HIGH啊?XD
56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   不滿意就不會跟他交了你在問廢話嗎= =?
57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   多看幾次阿不然你想怎樣!?衝過去把人家撲倒人後說帥哥哥給虧嗎?還是正咩給虧嗎?
58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   JJ林俊傑JJ你最帥了>////<(大叫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   黑森林~讚~
60喜歡的茶類?!

★+*   紅茶~帥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   你管那麼多幹麻= =?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   崔弟~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有Fu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   看誰可愛就跟誰在一起阿XD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1脖子2手指3手4腳?!

★+*   脖子ㄟ=ˇ= ~SEXY
65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   170↑(當然是希望唷=ˇ=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一起救阿~不然要幹嘛!?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情人的床上XD(比較容易把他撲倒XD
68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   我比較喜歡林俊傑ㄟXD
69你常穿哪種鞋?!

★+*   籃球ㄟXD
70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為什麼?!

★+*   蠟筆小新=ˇ=~大~阿~象~大~阿~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71喜歡的運動?!

★+*   都很喜歡耶=ˇ="
72美國職棒~哪一隊會贏?!

★+*   波士頓紅襪~(我不愛國XD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   雨天~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看哪個女穿?!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   懶的理他(不屑的表情
76寫到這,對寄給你這個遊戲的人說一句!!

★+*   他O的這麼多問要死唷! 幸好我又復仇到~

★+* 點點名★+* 
   哈哈~10個人是吧XD那這樣我要陷害一些人寫兩次XD
 
1.火雞~火雞阿火雞如果哪天我不陷害你的話我就不是把你當朋友了XD
2.貓仔拉看你一復很無聊的樣子你不寫就太可惜了
3.笨蛋~你也要寫拉XD你不寫就太對不起你了XD
4.多多也要來寫一下拉~不然我覺得我都沒什麼好報答你的XD
5.周黃~既然都寫一份了再寫一次沒差拉
6.小召也要來拉~小召你好像很很無聊呢~我幫你找事作嘿XD
7.可愛學長~既然你這麼可愛又要分我10公分為了報答你我給你寫一份拉XD
8.笨鮶看到這邊你是不是已為我忘記你了?怎麼可能XD你也要來陪我一起寫XD
9.還有2個有@@那那個什麼余什麼秀的也要再寫一次拉XD我相信有人會很樂意你寫的(奸笑
10.最後一個要搜漏的就是文君拉XD看我在送你一個 凸^ˇ^凸XD

終於寫玩了...感動該死的義清還害我不小心重寫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usio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