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幸運...好個貓仔記仇的我下次有名點死你...還有周黃ㄏㄚˊ~想要點我名!?~哈哈=ˇ=我再點你一次XD真利害最近一直被點







壹。( 認識篇 )



。請問你這名野鬼的大名是?崔弟

。黑白無常稱呼你的小名叫?還是崔弟=ˇ=

。請問是誰哪隻鬼傳給你的? 死肥貓XD

。生前跟你的關係是?生前可能跟我是孽緣XD所以常常才互罵XD(北藍二人組

。請問你是哪天從娘胎出生的?5/26這美好的一天阿~

。請問你是哪天到陰間報到的?這我不知道耶...我上被子喝孟婆湯的時候我跟              孟婆說叫他不要給我喝湯...他卻給我硬灌下去所以我不知道XD



---------------------------------------○

貳。(生死簿篇)




。請問你有被鬼壓過床嗎?目前還沒有...一 一

。請問你有看過貞子從電視機爬出來過嗎?沒...但我有看過JJ從電視機爬出來過XD
                                    

。當你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有個人從馬桶爬出來你會?北七唷...(八他頭)

。當你在睡覺的時候,如果有個穿泳衣的女(男)鬼勾引你你會?如果是可愛的迪
 迪或可愛的小妹妹的話我會直接撲上去XD

。請問你生前有發生過甚麼好笑的事情?當然有阿....

。請問你生前有做過甚麼壞事情?很多耶= =|||我無法計算抱歉...

。如果當鬼,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 真的很多我沒辦法計算..

。當你快掛的時候,想做的一件事情是?叫俊J來看我XD

。當有個酒鬼,拼命灌你酒你會?看他是誰在說XD

。當有個餓死鬼,跟你討飯吃你會? 給他阿~不然要讓他餓死嗎= =?

。當你發現你的女(男)友是個鬼你的反應是?繼續愛押= =愛的又不一定要是人愛的是他的個性XD

。當你在和女(男)有親熱的時候,旁邊有一隻鬼看的正精采你會?這位大哥(小姐)麻煩一下...你要看的話請到我們看不到的地方繼續看桑Q~

。寫問卷的同時,你在做甚麼?咳嗽= =

。現在時辰是? 10點47

。你生前最後見的人是?當然是我最想見到的人阿XD


-----------------------------------------------------------------------------------◎

問卷結束!

※你是否有誠意的回達?因該有吧 是否有昧著良心說謊?也許是吧


請將傳給的替死鬼寫在問卷的底下,並且通知他們寫【申冤書】!

只要你傳給十個替死鬼,閻羅王將判你無罪


.火雞XD我有點到你了拍歲XD

2.笨蛋在來寫一張拉XD有沒有高興~!?(被他八頭

3.盈蒨綿綿~來給我乖乖的寫一張ˋˇˊ

4.老人瞇~吼~看我對你多好現在才給你寫一張(明明是你忘了他= =

5.召伶賊賊~來給我寫一張ˋˇˊ(凶狠...遭他摸屁屁@@ 謎:好色XD 我是下巴拉笨耶一  一

6.沒是最會變態的那個雞現在你也給我寫一張~我是看在你常常沒上限才給你寫一張的唷XD

7.小班你也來寫一張拉= =你沒事都掛著好像很閒捏...

8.周黃~不是要報仇~報仇前在給我寫一張

9.粉笨娃來~來寫一張吼~XD

10.小召來~也給我寫一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usio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