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捏= =...為什麼平白無故被點名...還被點了兩次...該說我幸運還是悲慘...囧點我的人給我記住ˋˇˊ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 


小叮鈴~!?你怎麼可以差大雄~大雄是小叮噹的...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拚命的逃命,
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YA~新的ONLINE GAME><~我終於等到了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
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 =這個...我只能說無解XD遇到的時候再說


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
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當然都不要吃阿一_一|||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你會?

媽咪~你什麼時候也喜歡COS了!?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打電話去亂ˋˊ!~為啥俊J演的雖然我不帥不見ㄌˋˊ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賣給了...來這一套...怎麼可能~!?

(路克:這是真的... 我:哪尼!?(馬上寫上蒼蠅的名子再說XD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甘我屁事~俊J被攻擊在叫我XD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一  一(先ㄉ一ㄤ變態大叔一頓XD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
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娃= =!?這是莎咪!?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拔掉毛啊!?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不會...會變成巧克力草莓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根據我觀察我不知道XD不過很會亂想到是真的XD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挖賽...小燦燦你想到唷...(我:師母有外星人把老師綁架了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我不要阿~~囧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去環遊世界再說XD順便跟地理老師分享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當然是把討厭的人幹掉阿XD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嘎!?這次瞎悔!?這不是義清兇最愛玩的嗎?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
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
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就不要阿= =反正喜歡的人又沒說他要XD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因為他的身體有十噸重當然不會摔倒阿XD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把他拔掉然後跟善良的小花花說我喜歡的是邪惡的小花花~再把善良的小花花採死XD


Q23.點5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嘎~!?哪尼!?那就...

1.當然是義清兇阿竟然也陷害我寫這個
2.火雞拉XD不陷害你一下我怎麼會是崔弟呢
3.既然連火雞都陷害了小召也要來一下XD
4.當然...連小召都來了那個什麼秀什麼余的也要來一下XD
5.最後一個當然是要給最愛鬧我的周黃也寫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usio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