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天烤肉的時候真的是...搞笑





怎麼說呢
...因為= =+剛開始~一堆小孩蹲在角落烤的很高興(要問我為什麼?再說拉XD)結果越來越晚我舅舅他們的酒肉朋友都過來了...接下來...我只能說...XD...因為我們一群小孩就被指使去烤肉...可是因為我們很不爽所以=ˇ=...就是瞎搞拉XD...剛開始他們較我們烤螺結果我們就給他加了一堆麻辣沙茶醬然後一大把的胡椒粉.肉桂粉.還有一堆查七雜八的東西(差不多是一個手能拿的)等我們烤好拿給他們吃的時候他們盡然還說好吃....整ㄍ就是無言...後來又較我們烤黑輪...黑輪我們就加了一堆胡椒粉跟麻辣沙茶醬...烤黑輪烤到一半的時候就有一個餓死鬼(在旁邊掃地的阿北很機車會OOXX的OOXX不是指唸唷=ˇ=")蹲在我們烤肉架的旁邊然後看了很就就說要吃黑輪@口@  (爾且他選了一片最辣的)(此人恨他很久因為那ㄍ老盃盃很會假猩猩)然後我就一直竊笑等我烤好給他吃的時候他就很高興的拿走XD結果他吃完...又要跑來吃的時候...他就一直邊看著爐一邊說剛剛烤的很好吃只是辣了一點(一邊斯斯斯一邊說)真的是超好笑的拉XD 






還有還有我舅媽他把另外2片黑輪拿給兩小妹妹吃(總共烤了六片3片很辣3片不辣)...我真的是為他們默哀...他們吃一口就要喝下整貫的可樂真的是...阿門爾且我舅媽還說只會一點點辣阿XXD(因為他吃的是不辣的XD)

雖然這次的中秋節完的不是很近興步過有整到人真的有一點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usio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